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

那一汪南半球的藍藍海灣(八) - 晚宴在酒莊/獲得贈酒的驚喜

    2016年9月

   晚餐時刻,站在酒莊陽台賞山景的我們,魚貫進入餐廳就坐.

    眼前是這份menu. 主餐有雞捲,燉小牛膝,和當地捕撈的魚, 這是三選一的,我選了魚.

Menu


生菜沙拉

我的主餐-魚和馬鈴薯
 
      這晚餐大概是七點開始, 也安排好幾個歌曲集演奏表演讓我們邊吃邊聊邊欣賞.我也意外得到主辦單位只頒給我的一瓶紀念酒,因為我是第一個到達開普敦國際機場的,也是來自最遠地方的與會者.
獲贈一瓶紀念酒

      八點就吃完前菜和主餐, 因為時差的關係,我開始覺得好像趕快回到旅館睡覺, 但我知道還有甜點的.

      等甜點端上的時刻,跟其他學者們聊一聊,自己也越來越疲倦...

      不知過了多久, 迷迷糊糊間聽到有人聊天:[She fell asleep while sitting!! ...] 喔!是在說我!! 原來我坐著坐著睡著了, 當時已是台北時間大約半夜三點了,真的是平常的沉睡時刻. 我還聽到聊天的人說我好強, 因為她們坐著很難睡著.

     我打開眼睛說抱歉我有jet lag, 不小心就睡了.

    看倌們你(妳)道當時已是幾點了??

    8點40分了! 甜點竟然還沒上來 .....

    一直到將近9點鐘,這最後一道甜點才端上.  (也許是這裡的晚宴習俗吧?)


我的甜點Pavlova(帕芙洛娃蛋糕)

    吃完了之後....發現自己其實還沒吃飽....

   但是晚宴的餐點,就是這些了.

   回到旅館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...對我而言是真的很累,不太習慣一頓飯吃好幾小時其實只有三樣菜. 


 XXX   XXX   XXX

      晚宴有請三人樂團來表演敲擊音樂, 我覺得很好聽.


聽樂團演奏敲擊樂-很有活力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