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

那一汪南半球的藍藍海灣(二) 樟宜機場的澎湃晚餐

2016年九月  傍晚7點 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  

    等待轉機中...  

    (還要等到凌晨的...一個人在好大的的機場中閒晃...)


    新加坡的樟宜國際機場大到超出我想像... 找了很久走了很久才走到輕軌列車的入口.



    搭到第三航廈也有段距離,進了航廈找了一會兒才找到可以換20元新幣折價券的地方. 這是新航給轉機乘客的福利,讓我直接拿這20元折價券在機場買晚餐.


My dinner in ChangYi Airport



     結果我的晚餐長成這樣[澎湃]...

     又是椰奶飯套餐,又是炒米粉套餐,外加花枝丸,鮭魚丸,起司雞丸,一杯美祿,還有一瓶礦泉水.

     本來我只有點椰奶飯套餐含美祿,那只有6.2元,店員說不行啦!叫我多點一些,叫我把20元都花掉,因為折價券不找錢的.

     我說那就算了,但後來看店員如此熱情,還叫我就每樣都嘗鮮一下,我也覺得有些浪費,乾脆就多點,越點越多,連礦泉水也點了. 這樣子大概有18元吧!


    所以..我每樣都有嚐一點..就當是新航請客吧!!

    XXX  XXX  XXX

    發現了女性乘客的更衣室及可以化妝的地方, 這機場的這種設施的確很貼心!!

    後來也在機場上網,一直等到半夜1點多,終於再次上了飛機,準備往我從未踏上的那塊大陸出發!!



沒有留言: